close
到了十二點的時候
就是我的外賣時間了....
我先到遊戲攤位點名
點完名之後呢..
回到我們班的食品攤
看看有沒有什麼要外賣的東西
拿了鐵盤
裝了些蛋糕、豆乾、茶葉蛋之後呢
就要和我小弟一起去外賣了

↑這是我小弟,眼睛超大,正!
走走走...
走到校門口不遠處的時候
突然看到一張熟悉的臉
那個人我認識
但他絕對不認識我
看到了他
還反應不過來
只是說了一句「咦~金寶三!」
就走了過去...
後來..
我小弟提議說要去跟他合照
就拍了一張合照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小弟拍照竟然是由下往上照
我的眼睛已經夠小了..
又變的更小了= =
後來壓...
我們看到金寶三的事情
也不知道被誰傳出去
就班上很多人都跑去跟他合照
因為之前我要小弟跟他拍照
她都不肯ˋˊ
所以呢..
這次就變成我去找金寶三
請他跟我小弟拍照

但是因為是逆光拍的
所以效果不太好
自從那時候遇到金寶三之後..
我小弟就一直唸..
為什麼寒不來?為什麼大東不來??
而我就一直唸
為什麼唐禹哲不來勒??
後來我跟我大哥的自由時間的時候

又在圖書館的階梯上看到金寶三
她很想跟他拍照..
但是又不敢去
SO...
她就沒有跟他拍了..
真的是很可惜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