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有我們七恩的家政課...
我們做了奶油餅乾呢!!
但是烤箱溫度不均的關係..
我們的餅乾有1/3是烤焦的..
但烤焦的也很好吃..
因為沒有很焦
帶著香香的餅乾味..
剩下的那些沒烤焦的完美餅乾
當然是給我們最愛的八恩大姊囉!
我呢..
分了兩塊餅乾給郭主愛大姊
又分了三塊給小惠惠(咱們325的寢大)
但因為我沒有直屬..
所以就沒有給囉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星期五呢..
換我們最愛的八恩大姊們做餅乾
但是她們做的餅乾跟我們不一樣
她們做的是雙色餅乾
一半是跟我們一樣的奶油餅乾
另一半是跟我們不一樣的巧克力餅乾
大姊拿來給我的時候..
整個人都被那很香很香的餅乾味吸引住了..
真的是超香的!!
郭主愛大姊給我了三小片
雖然他說是餅乾不夠..
所以才給我小片的
但我認為不論多小片..
最重要的還是心意壓^^
小惠惠呢..
她則是給了我們325寢的三個小妹總共六片
就是一個人兩片啦!
但是一片是郭主愛大姊給我的兩倍大
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一片
拿到之後呢..
我就把全部都包在衛生紙裡面
小心翼翼的放在抽屜裡..
打算帶回家吃
雖然回家之後都碎掉了
但是..還是很好吃^^
大姊們~謝謝妳們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