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不顧安全的在三點四十分衝去光南
到光南之前..
買了一條金沙巧克力^^
放進了放著其他要送給禹哲的生日禮物的袋子裡
(關係有點複雜..)
再來到光南的時候..
就差不多剛剛好四點了^^
聽到了光南的廣播
說跟之前的簽唱活動一樣
三張可以和禹哲合照
五張可以和禹哲合照+抱抱
但是...
控制了自己的慾望之後..
只買了一張專輯
(因為之前買的都簽了= =)
領了號碼牌排進了隊伍
又聽到了一次
三張合照
五張合照+抱抱的廣播..
想說..
上次那張照的不是很好
再買兩張再合照一張吧^^
終於..
控制不了自己的慾望了..
又買了兩張..
幸好..
禹哲身上所穿的衣服給了我一點安慰..
和上次簽唱所穿的打歌服不一樣^^
好像是在分開以後裡面唱歌的時候穿的衣服..
心裡就想..
穿不同的衣服來合照..
應該還不錯吧^^
也在排隊的時候
小小的認識了一個D-club的大姊姊
但是她說..
她不常去留言
等呀等的..
終於輪到我簽名了^^
把歌詞本交給禹哲之後呢..
又隨後把手機調成相機模式交給了禹哲的助理(男的)(OR經紀人?)
上次是因為要求她(女的)幫我照直的
但是這位助理呢..
就是上次我覺得很冷酷無情的那個男生
所以也不敢要求什麼..
就直接把手機交給他..
可能是因為是男生照的原因吧..
照出來的不是很好..
想說..
上次我的表情已經很僵硬了..
這次好不容易放輕鬆了點..
反而變成拍照的人技術不好..
幸好我是調圖片尺寸比較大的..
回來還可以修圖片(圖片如下)
拍完照之後呢..
再來就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親手送給禹哲
並加了一句生日快樂
簽完名、拍完照之後
想說等禹哲快要走的時候再來拍照..
會必較清楚一點
就去三樓的文具部買利可帶
其實呢..
我就是以要買利可代為理由而出來的
買完之後呢..
又回到樓下..
找了個好位子..
拍了好幾張禹哲的照片
但是
拍出來的禹哲都很小
照片都已經放在相簿裡了
網址:
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susi0210/2002478
可以去看看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和禹哲合照圖
修改前:

修改後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