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7/31六點半多的時候..
看著娛樂百分百..
等待著禹哲的出現..
終於..
禹哲出現了^^
宣傳了第一張專輯【愛我】
也介紹了第一張專輯裡的曲子
更介紹了預購所贈送的贈品
我得知了再8/19下午五點
在桃園統領百貨有禹哲的簽唱會
我非常非常的期待
也跟了同學說
打算再那天一起去游泳
下午在一起去禹哲的簽唱會
但是在過了一個禮拜之後..
又在艾迴的官方網站上面得知
8/19下午五點在桃園統領百貨有禹哲的簽唱會
但是在八大娛樂線看到禹哲第一張專輯【愛我】的宣傳廣告
上面打著
8/19晚上七點在桃園大遠百有禹哲的簽唱會
讓我一時混亂了!
幸好..
在8/15晚上六點多..
我又看了娛樂百分百
禹哲又出現了^^
ˇ禹哲又說了一次簽唱和簽名的時間和地點
8/19下午五點桃園大遠百
終於讓我放心了下來^^
我想
應該不會在搞錯地點和時間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