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8/16的中午
我們三個才認識8天的朋友(還稱不上好,但是快了ˇ)
從學校的餐廳右邊的樓梯走下來
我問了涵美眉:「你覺得最近有哪個新人你覺得唱歌很好聽的?」
涵美眉回答我說:「我覺得唐禹哲的愛我ˇ和最愛還是你都很好聽^^」
聽到涵美眉也支持禹哲
我超高興的^^
我們立刻聊起了關於禹哲的事情
但是被我們排除在外的臻美眉
因為不是很注意娛樂圈的事情
所以
完全踏不進我們的小圈圈
也完全聽不懂我們說什麼
但是
就在我們說起了終極一班、終極一家、和花樣
她終於進入了話題^^
原來她不是不知道禹哲是誰
只是知道禹哲演的偶像劇
但是並不知道是禹哲所飾演的
雖然他不知道戲中的梁思南、雷克斯、夏宇是誰
但是她還是知道誰是禹哲
我還是很開心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i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